2013年3月30日 星期六

2013 首爾、北京之旅 ﹣ 第3天下(N首爾塔、TEDDY BEAR 博物館)

吃完一頓超滿意的韓燒後,氣溫急速下降,加上有一點點毛毛雨,凍到無論經過便利店、自動販賣機等都立即買點熱飲暖身的地步。不過天氣再凍,也無阻之後的行程「N首爾塔」。

整個過程是很浪漫的,我們先乘座纜車到「南山公園」,纜車內一片漆黑,一盞燈也沒有,在伸手不見五指的車廂內,窗外的首爾夜景顯得特別耀眼,大家也被這繁華的城市夜景吸引著,尤其是我這個第一次從高處觀賞首爾的人。

下車後,便是一條又長又斜的木樓梯,這個韓劇經常取景,一早已和「浪漫」二字連繫著的地方。在微雨下,這條樓梯變得更難行,不過卻增添了這裡的氣氛,經過這裡的情侶都緊緊拖著對方的手,小心翼翼的一步步行走,在同一把傘下相互靠緊。

在寒風、寧靜、首爾塔和兩旁樹木映襯下,有誰可以不心動。
(手也動,令相片震了)



拍下這張照片時,有一粒約兩顆芝麻般大小的雪落在我的相機上,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從天上降下的雪,雖然和我想看的雪景還差很遠,但足以令我即時驚叫,興奮了好一陣子,廿多歲人第一次看到真雪!!


一步一步向首爾塔方向前進,剛好看到一場精彩表演的尾段,激烈音樂下,整個塔做了
3D MAPPING,在幼長的首爾塔上要做出豐富的投影不容易,看得出製作花了很多心思。
(掛著欣賞沒有拍照)


位於首爾塔內的「TEDDY BEAR博物館」是必到的地方。這個可愛的博物館分1、2兩區,不知道是否將近關門的時間,我們像「包場」了一樣,可以輕鬆、無阻地欣賞過千隻不同造型的TEDDY BEAR!

歡迎熊
建築熊(一)
建築熊(二)
熊大臣 
熊聖上
接受軍訓的熊
「大長金」熊
「大長金」熊
論盡倒瀉野熊
曬菜乾熊
西洋熊軍
米芝蓮熊
之後上了觀景塔,看夜景~


食返件CAKE~


和剛買的「接受軍訓的熊」拍個照~


這層有個地方給情侶、新婚家庭貼上「愛的宣言」階磚,太浪漫了吧!!


GOOD BYE 首爾塔,多謝你給我一個感動的晚上。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